close

這樣一碗35塊 incredible 還是黑豆花

這世界很怪 冠上黑豆花之名價錢就是直飆 

但這家佛心只賣你35塊 還可以選兩種料 每一種料又是一大匙灑下來 看了心花怒放

 

店家位在城中市場門口 名字基本上會被忽略 因為everywhere都寫滿他們賣的品項

名字反而小小的不起眼 叫做大家豆花 主打黑豆花跟愛玉 還有一堆離離摳摳的杏仁豆腐 仙草 花生湯甚麼的

不過so sad我只有一個胃 點了碗黑豆豆花嘗鮮

夭壽好吃  口感超棒  不是滑嫩像嫩豆腐那樣的質地 是可以咬的 但同時具備綿密的口感

黑豆的味道我倒沒有怎麼品嘗到 因為來不及跟老闆娘說我的糖水少一點QQ

但口感真的驚為天人 吃得很開心不是我要說

 

至於配料的部分 

粉糕的話就 還好 沒有甚麼粉糕該有的味道 挺淡的

紅豆的話則有煮爛,這個就還不錯 推

上圖白白的是杏仁凍,恩,超級普通,好吃的杏仁豆腐看這家! 永昌傳統豆花店

這家的配料也是放滿桌任君挑選的 芋圓看起來不錯?!

 

我給這家90分 沒辦法我太喜歡了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位置超少 用保麗龍碗不環保這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台北豆花資訊: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