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真的是各種被部落客推爆

不過我來師大半年多了才第一次去嘗試這家豆花

跟龍潭一樣 整間店只賣花生豆花(40),價錢適中 

但不得不說 這家店雖然在市場裡面 卻整理得蠻乾淨的

要知道這家外面是灰灰暗暗的市場,不像南門市場或是士東市場那麼乾淨的,

所以就這點給我蠻好的印象

 

至於食物體的部分

花生主的真的很厲害,比龍潭的軟爛,好吃沒話說

但就豆花的部分,滑順軟綿型的,豆味不會很重,但沒有甚麼焦香,這點就可惜了,

但有焦香的豆花市場接受度真的沒有很高,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總體而言,這家豆花算是好吃,但豆花體真的沒有讓我驚艷到,平平淡淡的好吃豆花

 

我給這家85分 多半分數都送給這家的花生 

花生真的令我驚艷 但是...我本人沒有很愛花生所以這家店二訪的機率不太高

 

更多台北豆花資訊: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