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吃麵的碗 吃麵的碗 吃麵的碗!!! 一整個超級大60塊

吃到後面真的接近崩潰 真的太大一碗了 沒有心理準備不要亂嘗試

這是在我買完法朋 到附近松菸亂逛 吃了一點吳寶春的麵包後晃過來的

其實沒有想好要哪一家 巷口的東區粉圓還是象內的216粉圓大王 隨意翻了google評論才進到巷子裡的這一家嘗鮮

 

結果就跟巷口那家價錢一樣 用的碗一樣大碗

不過人道是少了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總之我點了一碗紅豆湯 + 4種配料

這裡的規則比較特殊 豆花也算是一樣  我貌似點了紅豆 粉圓 豆花 跟薏仁的樣子

吃完後感想 原來我真的沒有很愛粉圓

而且我真心覺得全天下的粉圓都一樣 沒有心就是沒有咬勁就是少一個fu 

豆花的話 印象中是一般的豆花口感 沒有特別柔軟 但有豆香味的

紅豆薏仁就 恩 一般般  真的就  一般般 沒有甚麼好贅述的

 

總評 我給這家75分 

大概是因為價錢沒有特別便宜 食物也還好 環境也有點昏暗這樣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