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食物首發,獻給我下榻的地點-

好同學收留了我,讓我在台南得以高枕無憂。感謝支援<3 歸仁區

好喇來說說這家YOUTUBER乾杯與小菜推薦的臭豆腐(點了大的60元)

這家的臭豆腐擺盤真的很上相,光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

我怪癖喜歡先品嘗高麗菜,跟北部的不一樣,幾乎沒有任何酸味,甜味較多

下一波是臭豆腐,看看這個橫切面,顏色如此的美麗

超級酥脆,裡面卻還保有豆腐該有的柔軟

味道上來說有些小可惜,就是單純的豆腐味道。可惡,臭豆腐不是應該越臭越好嘛!!

整體來說還是好吃的,他金黃的外衣大大加分。

BTW這是台南人帶我吃的第一餐,可見這在她心目中有多讚

 

這玩意是肉粿,阿我相信北部人多半都不知道!!! 我也是到了大學才知道世界上有這樣的食物

其實很像肉圓,但裡面的肉較少,幾乎還是以外面的粿為主,搭配的醬汁也是略有勾芡的甜醬油,

意外的搭配,很順口,一下子就把整碗清理乾淨

這家是位在歸仁市場裡面,早上六點就得去排隊,大大感謝同學的母親<3

其實外面那層粿也是微微煎過而已,咬起來連硬的感覺都沒有,可能不是現吃的關係吧

有機會我還是想親自坐在攤子前品嘗一番。

 

整體評分:

1. 臭豆腐: 87/100 我要臭臭臭臭死我的臭豆腐!! 但仍值得一嘗

2. 銘記煎粿: 82/100 可以喇 整體非常的和諧 

下面附贈的是阿鴻臭豆腐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看看我的其他文章!

1. 鴨母寮市場玩耍: 彩鳳蝦仁肉圓 & 當歸鴨

2. 國華街亂吃一通之一: 阿松割包

3. 國華街亂吃一通之二: 三家冰店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