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94美美的漁光島,近期很夯的但被台灣P孩糟蹋的藝術品就擺在這

我玩台南就是一整個佛系

看古蹟看到麻痺的狀態下只想要大吃特吃,一百五以上的一律再見,我早已受夠台北跟新竹價錢了

來台南我也不要再吃甚麼早午餐蛋糕霜淇淋這種廢物食物,我就是要被台南人古早味包圍!!!!

所以以下是我近期一定要生出來不然會忘記的食物評論們:

 

1. 歸仁阿鴻臭豆腐 - 只賣臭豆腐! Youtuber乾杯與小菜推薦的食物

2. 銘記煎粿 - 早上六點就要排隊 很快就會被搶食殆盡的菜市場早餐!

3.  彩鳳蝦仁肉圓 - 鴨母寮市場特集 嫩Q的外皮令人難忘

4. 當歸鴨1號 - 這真的是GOOGLE上的名稱 反正就是那家得很多獎的當歸鴨

5.  阿松割包 - 一級戰區國華街美食 豬舌割包你絕對沒嘗過!

6. 金八寶圓仔湯 - 100元的草莓冰外加超多的煉乳 當台南人好幸福

7. 江水號 - 國華街的老攤,這家沒吃過也得聽過阿,雖然我覺得很還好

8. 阿卿杏仁茶 - 價錢上來說可以的店

9. 莊子土豆仁湯 - 母湯的店 我不愛 但我還是會好好寫評論的

10.  卓記汕頭魚麵 - 你在跟我開甚麼玩笑的迷你 但當作買經驗喇

11. 鎮傳四神湯 - 覺得HEN可以 不輸台北各大名店的味道

12. 艾摩多手工杏仁豆腐 - 份量小但好好搭配會HEN讚 

13.  無名豆花 - 70年前的逃兵造就的老店! 

14. 連得堂煎餅 - 買回去好交代的伴手禮 一人限購兩包AKA 75元有夠誇張!

 

好的這大概是我三天兩夜的吃的店的一隅,還有一些夜市食物我就沒拍了(逛了大東跟歸仁夜市)

會另外附贈在特輯裡面!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