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市近期才開設的滷味

寒假回來才發現的  開再阿諾可麗餅旁邊 

勇氣可嘉 開在兩個燈籠滷味的對面 (要知道大燈籠每天都塞爆...)

不得不說 這家滷味做得很乾淨又很漂亮 這個碗根本吃牛肉麵才會看到的吧

還有他的選菜的地方 真的美得不像話 每個東西都乾乾淨淨的包好 然後給你一個小提籃讓你挑選要吃的東西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接近打烊 所以青菜看起來悽悽慘慘戚戚 飽受風霜這樣

先說價位好了 並不便宜 大概是因為包裝很多...? 臟器的特貴 隨隨便便就40up 

再來就是料的種類  我沒有很喜歡 因為臟器類不多(好像沒有胗、腸類) 取而代之是一堆火鍋料

至於服務態度 我覺得很棒 因為他們還會端好放到你的位置上 還蠻親切的 

內用環境的部分 很乾淨 而且蠻有氣氛 還不收服務費 屌打對面的雙燈籠

最後最後 滷味的精華 滷汁的評價

他們家的滷汁屬於偏甜的 在師大滷味算是獨樹一格

而且他們的酸菜市另外拿一個小碟子放在旁邊 

整個就很想在吃牛肉麵 味道也有點像

所以平常吃膩對面的燈籠的話可以來試試這家 味道比較不一樣

對了  他有一個主廚推薦的甚麼包的 很像福帶的東西 

裡面就是魚漿  味道就是another 火鍋料 所以也還好

其他吃了甚麼真的沒什麼印象了阿哈哈 這篇很不負責任

 

總體我給83分 裝潢跟內用佔了很大的分數

希望這家在料的上面可以有更多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兩家燈籠滷味大評比: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