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靠滷味減肥。

這句話聽起來很荒唐可笑,但千真萬確

我點滷味的法則: 蘿蔔 海帶 豆干 鴨血  之後再加上一個"垃圾食物"

垃圾食物之於我大概就是一些加工品如 甜不辣 竹輪 黑輪 丸子 麻吉燒 

臟器類其實含脂量也不低所以也不太常點

所以我滷味餐一餐下來大概可以保持在60塊左右

回去可能在順道去全聯頂好買個一把菜豪邁的撒下去,這就是我的一餐

有機會可以試試! 不過也不能太常吃,吃這種大鹹的食物會水腫,吃完後要多補充水分

 

目前吃過的滷味:

1. (師大夜市) 大燈籠(轉角處)

2. (師大夜市) 小燈籠(巷子內)

3. (師大夜市) 軒軒滷味

4. (師大夜市) 星廚滷味( 阿諾可麗餅裡面)

5. (師大夜市) 十三香滷味

6. (師大夜市) 健康滷味

7. (師大夜市) 桂師傅滷味

8. (公館夜市) 李阿姨滷味 (公館加熱滷味)

9. (公館夜市) 島瓜

10. (公館夜市) 口甲 喀煙燻滷味

11. (西門站) 老天祿滷味

12. (中山站) 小春園滷味

13. (雙連站) 寧夏夜市 詹記雞腳翅   

14. (台北車站) 城中市場 無名滷味攤

 

滷味的話我真的火力集中在師大這裡 其他地方反而比較少一點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滷味 評價 整理
    全站熱搜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