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圖片 真的就是單純的豆花+花生

這家店只賣這個 一碗35塊卻讓我念念不忘

花生的部分 一方面我討厭吃花生 一方面我吃過更好吃的  所以這點就還好

 

但是  我  超  級  推 這家的豆花

豆花是軟綿的那種  入口即化不用咀嚼的

一入口濃郁的豆味+淡淡的焦香味整個衝擊我的味蕾

真的好愛這家豆花   有時候禮拜一想去吃還給我公休  看到公休整個心冷

 

這家店野蠻有個性的  從來不接受採訪  所以都沒有任何的新聞  

都是靠網路上或是口耳相傳知道這家好店   推薦給大家

 

整體評分: 90/100 如果糖水甜度降低的話會飆破98

 

更多台北豆花資訊: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