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照片就知道 標準網美水水的愛  木碟子+復古湯匙+玫瑰花瓣

這家位在永康街附近 東門市場後面的小巷子 真的沒導航走不過去的

我這內建歐巴桑老靈魂才走到門口就受不了  滿滿的年輕人拍拍拍拍個沒完 

尤其是我隔壁桌的情侶金光黨 全副武裝 

先是合照 在照食物 然後開始錄兩人吃飯的縮時 吃完男友再從窗外幫女友尋找最美的角度 

我覺得食物之於他們很多餘  遇上這種人我整個就是賭爛 (因為縮時還把我跟夥伴照進去!!!!這個我無法接受  我無法 很想過去打爛他們的手機)

 

結果寫這篇食記多半篇幅都在抱怨令人生厭的情侶檔  

回歸主題  這家打的是在地食材與健康養生 

所以光是從食物的組合上就看到老闆的用心 

不得不提上面這個 擂茶湯圓+紅豆薏仁(65) 讓我挺驚豔的

這年頭滿街都是抹茶,主打自家的抹茶飄洋過海來到這裡,但這家反其道而行,使用了客家擂茶

我蠻喜歡湯圓那一小碗

但...薏仁紅豆真的...好普  至少沒有拿大麥魚目混珠  

薏仁有點過於不甜  有點過頭了我覺得  (我之前喝珍珠拿鐵都是無糖的那種) 變得很像在吃老人家麥片粥的感覺

還好有紅豆的輔助 紅豆本身帶有甜味 這個甜度蠻適中的

 

至於開頭的玫瑰+鐵觀音的薏仁湯組合 (65)

薏仁一樣的問題就沒什麼好說

鐵觀音味道有出來 玫瑰味道很淡(至少沒加香精) 整體來說

吃起來更像麥片粥 不是玉米脆片喔 是桂個大燕麥片的感覺

 

整體評分: 75/100 

服務還不錯,但是就味道上我覺得我寧可在師大夜市買一買就好

價位上: 我覺得還可以,以埃居拍照聖殿來說沒有特別貴也沒有便宜到

低銷為每人一項餐點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