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關於正餐的文章

這次帶來的是台灣非常少見的俄羅斯料理

之前找滿久才發現這一家位於公館附近象弄內的<俄羅斯城堡>

先說 這一頓吃下來並不便宜 有點忘記價錢 但整間餐廳在正餐只有兩種價位

我吃約莫400多(含服務費) 我同學則是600多 這對學生可是一頓大餐呢 

沒辦法 老外的卡噌就是比較大 東西就是比較貴 當作花錢去補習班體驗

 

首先上來的是這一道: 甜菜根沙拉

附帶一提,這家店的裝潢超級有特色,很像everywhere都佈滿俄羅斯娃娃的衣服這樣 

這個吃起來 我還可接受 但很難形容口感 吃起來甜甜的? 裡面還有一些番茄馬鈴薯跟酸黃瓜的樣子(?) 全部都紅紅的也有點難辨認了

 

這是我朋友點的高檔餐中的前菜  這個念起來是 撒lo 是烏克蘭的料理 (烏克蘭醃製豬油)

但吃起來很可怕啊哈哈哈 隔壁那個 是豬的腰間肥肉 (老外服務生介紹的 所以我們也沒有聽得很懂 後來google的

就是一整塊的肥肉 沒在開玩笑 烏克蘭就是把整塊肥肉拿去醃製 很像我們的臘肉這樣

吃起來很腥 腥味超重 然後很鹹 我無法阿哈哈 (他的上面有蒜頭讓你去腥 但我無法阿哈哈 我不會直接吃蒜頭) 

隔壁的是黑麥麵包很有嚼勁 不錯 這個比較可以接受了...

 

然後 俄羅斯料理的鎮店之寶 羅宋湯上桌

不得不說 我沒喝過這麼認真的羅宋湯 (也沒辦法評論道不到地 我又沒去過俄羅斯)

但真的很好喝 完全打趴一堆餐廳 其他家的都假的 (有些爛店會加一堆番茄醬喇一喇再加水煮牛肉就跟你說是羅宋湯)

不單單只是基本款的 番茄的酸甜味 跟 牛肉的香味 上面那一匙的酸奶讓整個風味都出來了 夭壽好喝

而且牛肉不會煮太久過老 還是很軟嫩

 

接著是主餐: 我的是亞美尼亞奶酪燉雞

這個驚艷值就沒那麼高 畢竟就是雞肉 至少不柴 加上奶酪的味道 整個調和的很好
馬鈴薯球道是很好吃 裡面大概也有放酸奶 或是優格鮮奶油的 整體很滑順

 

我同學的: 我忘了阿哈哈 是牛肉 好像是史達林烤肉 

我覺得這家店的主餐肉的料理都不錯 都蠻軟嫩的

但真的都太少!!! 俄羅斯不是都大口吃肉的嗎 怎麼主餐就變成日本路線了

 

甜點: 優格餅+蘋果酒 我同學好像點了俄羅斯奶茶&紅茶

俄羅斯奶茶的茶香味滿農的 好像有加煉乳 味道稍甜

蘋果酒的酒味很淡 但很好喝 這個滿推薦的 不過應該是costco的產物 喝過太多類似的東西了

眼前這個最特別的優格餅 下面托著酸奶的 我說不上來是甚麼 但吃起來口感是用炸的  有點油感這樣

但整體搭配還不錯  有了上面那陀酸奶就不會壤整體吃起來很油膩

 

整體我給這家80分 

我覺得稍貴 然後食物的量不多

當作一次的體驗可以,但二訪機率很低...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