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一碗才40塊 就真的40塊 兩種配料+一大堆芋圓的豆花

要當佛祖觀音聖母瑪莉亞通通給你,台北市欸

 

這家店位在南門市場的二樓

沒有名字,招牌就大大寫著有機豆花

超級乾淨 乾淨到都懷疑自己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吃東西  老闆從餐盤到湯匙都乾淨的不得了 連湯匙都是一根一根疊好每而且都是乾的

老闆掛著小麥克風熱情的跟我推薦吃他們的招牌-芋圓豆花

我真的是迫不急待,找到一個位置拍張照馬上開吃

 

豆花 my love 我喜歡的口感  軟綿綿的那種帶有點焦香 整體也不會太甜 

雖然沒有龍潭的香,沒有南門市場江記豆花那麼軟綿,是介在兩者之間,總說還是好吃的豆花

芋圓就讓我有些失望了,我到底甚麼時候才能吃到遠在深山裡的阿婆九份芋圓,不過很多顆,真的給料一點都不手軟

整體吃起來有點軟,沒什麼嚼勁,芋圓這種東西就應該讓我大咬特咬的! 

我配料就是萬年紅豆,有薏仁就會點,但可惜這家店沒有 ( 這家配料有: 珍珠 花豆 紅豆 綠豆 花生

紅豆煮得軟爛,不過是沒有特意泡糖水的那種蜜紅豆,但整體還是算在好吃的

 

下面那個是豆漿的版本

 

整體我給90分!

因為真的很乾淨 環境乾淨的話對於原料我就很放心 而且還主打有機 

味道雖然就是中間值,但是是好吃豆花屆(?)的中間值

而且這家豆花的糖水也不會太甜,是我的甜度,之前還看到一個婆婆還跑去讓老闆再多加一點糖...

是值得一直光顧的好店!

 

更多台北豆花資訊: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