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期中轟炸完後(先為我的生化哀悼三秒鐘),接軌上次的台南篇

來到了我們的台南第二發 - 國華街一級戰區-1

好的雖然我成天嚷著我對觀光客食物區的鄙視,但來台南實在沒道理不去國華街

首先是阿松割包,金得春捲的對面

(沒綽,我就是八七到在清明連假的時候去,然後被金得春捲得排隊人海擠死)

這家一定要一次點兩個,還好可以混搭就是了

圖片上前者是瘦肉割包(35)後面是我DER豬舌割包(45)

豬舌割包這玩意真得很奇葩,第一食用豬舌就獻給了它。

吃起來的話有點像是瘦肉,但比瘦肉更脆(?),也比較難咬斷,總歸還是好吃的肉

但個人覺得放在割包中有點可惜,當你咬斷上面的皮跟酸菜時還得跟豬舌搏鬥一番,畫面實在有點醜陋

其外這家店的割包佐料也很酷炫

酸菜> 我習慣的北部酸菜真的是字面上的意思,有酸也有菜。可是這家直接拐彎,甜的!居然是甜的!

醬汁> 以往吃到的都是撒花生粉跟香菜,但這家是加胡麻醬的,總歸就是讓你甜蜜蜜

另外也有附上一碗橘紅色的湯,沒錯就是橘紅色的。

我實在很難辨別裡面的食材,但喝起來跟王子麵湯有幾分神似。

 

總評: 83/100 

可能我還沒習慣台南人的味道吧,是好吃的食物

但有點顛覆我對割包的認知,為此我特地為他寫成一篇獨立文章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其他篇章請找我: 

1. 鴨母寮市場探索~當歸鴨&彩鳳蝦仁肉圓

2. 含油土伯推薦的食物! 歸仁區的阿鴻臭豆腐&銘記煎粿

3. 台南合集 陸續更新中

4. 國華街很熱之我要吃冰!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