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心情寫食記了,我終於又回歸了

今年過年前一直到前陣子都在資源回收我的爛事們,回過神居然已經四月了QQ

好喇扯那麼多,來介紹個我這學期才去吃的艾蜜莉法式布蕾(這家店名也是挺尷尬的,又是法文又是日文)

然後當然以我的財力只能選擇最便宜的組合: 濃湯+牛肉千層麵+烤布蕾=150 

說實在這樣的價位在師大夜市已經算便宜了,我已經不奢求甚麼了哈哈

首先是我們的濃湯,南瓜濃湯DES,估計就是果汁機攪出來的,應該是有添加鮮奶油這樣

不太滿意這碗湯,還頗稀的,都不好意思說是濃湯的狀態,不過味道頗為清淡的,可能有人尬意吧

 

然後是我們的主餐,我選的是牛肉千層麵

這家店所有食物都是先做好的,點的時候再加熱,所以上餐速度還頗快的

但這也是一個致命傷,至少不要在我們眼睛看的到的地方這樣做好不QQ這樣感覺不好阿

回歸!上面起司量真的是巨量,這點我非常的滿意,而且生菜上還繼續灑起司粉,滿滿滿滿滿的CHEESE

但下面的食物真的有點失望,麵是不會出問題喇,醬料就是最一般的紅醬(雞肉的是白醬)

問題就出在他的肉,我找不到牛肉阿阿阿阿阿,最起碼讓我看到牛肉絲這樣,沒有!沒有!沒有!

就是絞肉,而且說實在這樣調味下來層層疊疊掩蓋下說是豬肉我都信的狀態....而且我很認真覺得就是豬肉哈哈

 

FINALLY,進入到這家的招牌,烤布蕾

上來時先來鑑賞一下,旁邊湯匙就是拿來敲的哈哈,上面那一層焦糖

很好,很硬,板塊狀態,不是北極浮冰一擊就碎,厚度有做到我喜歡!

深入地心,非常之柔軟,幾乎快變成燒仙草的稠度

估計鮮奶油含量很高,一入口就消失殆盡,僅留下一抹淡淡的奶香<<我才不會用入口即化這麼俗的詞彙!

甜度不是很高,配上上面的焦糖剛剛好,個人認為這個布蕾不愧是這家的扛棒,跟前面兩個主食真的不同等級的

下次來真的只要點烤布蕾就好!!! 

 

總體評分:82/100

後面的烤布蕾大大救了整個主食,不然這家可能會被我列入雷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阿這附近有個我很喜歡的魚湯店,七十塊一大碗,快點我!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