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份真的是個美美的地方 霧氣繚繞之時為佳

前提是得忍受颳風下雨的天氣QQ當天忘記帶傘只好擠GI修齁傘...跟男友是浪漫跟朋友只是單純在破壞友宜

好喇這次很貪心要一次介紹兩家芋圓店&大比較

 

不知為何總聽別人說越上面的芋圓越好吃 OKEY 我們直衝最上面的阿柑姨

紅豆芋圓湯50塊得嘶。

原本想說端到後面的位置去吃,結果爆多人,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不過如果運氣好(天時地利人和,沒有人&下雨的時候) VIEW很讚DERLA

差不多長這樣就是了,反正94甚麼都看不到

來講評一下,這個湯有夠難喝,糖水為基底,紅豆另外倒下去的,所以非常之稀很難喝

芋圓我很認真翻過,裡面付了兩顆綠豆芋圓,就兩顆

吃起來跟另外兩個口味沒差多少,地瓜吃起來比較香之外沒有甚麼記憶點

BTW這家的生產線完全展示給大眾,連磨米機都看到了,整體明亮乾淨,這點我大大讚賞一下

 

往下走來到惹賴阿婆芋圓,這家可是我小時候吃過的!記憶還非常深刻

彩色芋圓從這裡開始DERLA

沒綽,總共五種口味,芋頭、芝麻、綠茶、地瓜、紫薯山藥

吃起來有趣多了,我熱愛他們家的芝麻口味,咬到芝麻粒的時候有種莫名的爽感!

還有綠茶口味也挺特別的,略苦但不到回甘的程度拉

剩下三個就是大眾款,我覺得沒差多少就是了

至於這家的甜湯是固定的,一樣糖水湯加上豆子,這兩家的都不合格!

最後大比較:

 

 

唉我真的很久沒發文了,歷經生化摧殘後我就懶到一個歪七扭八

不過寫部落格真的難啊 每次都得猜哪一篇會突然變成HIT大家都會點進來看QQ

可以跟我互動喇 我很會喇迪賽的 我還有唉居喔 一樣叫做哲時 搜尋HASHTAG哲時IN台北會有幾篇可以打牙祭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