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一篇我生化實驗課下課走出實驗室基本上已經過了人類食用晚餐時間的小故事

從公館分部默默駛來的藍28(超小巴),發現居然有到龍山寺就上車

一路搖搖晃晃來到了華西街夜市。我猶記得某天傍晚來這裡的畫面,從小姐到阿桑都出來覓食

身著豹紋迷你裙、小禮服、桃紅高跟鞋等等的,簡直不可思議!這樣的文化居然還存在。

好喇我只是要講這裡真的不適合單獨來,更不要走小巷,除非想要去小井井(真的有這麼一家店)之類的

 

被我破壞過的佛跳牆,這一盅80塊,便宜喇!

這家位在華西街夜市的那一條賣蛇街的底端,還要過馬路的那種,告訴大家好料都藏在那裏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快要收攤了,營業時間到晚上8:30(後面的店都收得滿早的要早點去)

每種料都是成雙成對的,不知道是巧合還是老闆有精心設計過,反正超級適合兩個已經很飽的人吃上一碗

看這價錢也知道食材不會用到甚麼高檔的干貝海膽等,走的是平價路線

大致上有香菇、豆皮、筍乾、鳥蛋、杏包菇、栗子、魚皮、芋頭等等

然而這些食材也不隨便,鳥蛋、排骨酥有先炸過,杏包菇也有過油過,標準的中式料理做法。這樣講講每個都是炸過的突然覺得很不健康

湯的主體其實是筍乾,後期才會感受到大骨湯的濃香。冬天來上一碗很暖心。

然後我要說,這家的芋頭真的很厲害,燉的恰到好處,非常鬆軟但又保留完整的形狀,再多煮一會就會整個消失在湯裡的狀態。

 

總體評分:85/100

我覺得很可以,算是我這個年齡層都可以接受的食物味道

最近老店真的蒐集太多了。老店蒐集癖

之後我會一一補上我去龍山寺吃的食物!

(源芳割包、北港甜湯、龍都冰果室、壽司王、頂級甜不辣、36圓仔店、丸田飛碟燒、東港旗魚黑輪)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