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肉有這麼多欸!! 魚又不是甚麼便宜的肉,能這樣給真的不簡單

重點是即便是晚上營業的店,魚肉吃起來一點腥味都沒有,從來沒有踩雷

 

魚肉的話就見仁見智了,我可以接受這家店的做法,並非煮到非常軟爛,反而是非常紮實,需要咀嚼的那種

不過我在猜可能是事先煮好的,因為每次出餐的速度都超快不過如果這樣能保持魚類新鮮度的話我接受

至於魚的品種,我從來沒有問過也吃不出來,海鮮類真的是我最大的罩門,只能說是一竅不通,沒辦法單吃魚類就分辨出食材的內容

 

至於湯頭的味道,非常有上餐館喝魚湯的架式,味道一模一樣

薑絲也切得非常細,薑絲本身的香氣遠大於辣味,搭配魚肉一同吃堪稱絕配!

這家店還提供味噌的版本,雖然說味噌喝起來很還好,但偶爾換個口味也不錯

 

最後提供幾個我室友吃其他食物的評價

1. 雞肉: 50元一盤,偏向油雞的做法,所以是一個我不會碰的東西哈哈哈

2. 滷肉飯: 30元,普通的好吃,南部的做法,上面是有撒肉鬆的

3. 白菜滷: 30元,分量不多,但是好吃的

4. 魚肉粥: 80元,其實就是魚肉湯泡飯,店員是直接把一碗飯倒進去的說

 

總體評價: 90/100

台北也沒幾家賣魚湯的,我很慶幸有一家開在師大周邊

不然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補充omega3…

師大良心連二發:成都麵疙瘩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