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盤擺成這樣,有夠美derla,這個是鄂圖曼大餅(羊肉) 150塊 因為分量的關係所以其實偏貴

 

這家位在師大夜市的其中一條小巷子中,原本是自己獨立的一家店

後來併到牙買加倉庫裡,兩家的招牌都還在,掛在同一家店上面,不過原本牙買加倉庫賣的東西通通消失惹

不過也好,因為原本牙買加倉庫都賣一些不倫不類的東西( 超級複合式,從熱壓吐司到三杯雞便當)

 

以勒廚房則是寒假前開的店,我蠻詫異他可以撐過寒假,所有大學附近的店最怕的就是寒暑假

而且當初每次經過都覺得沒什麼人,不過意外的他居然跟牙買加合併

那個光頭老闆我都還記得,昨天實際的進去,覺得這個老闆意外的人很nice,對食物充滿熱情,對客人更是關心

還送上自己煮的烏梅汁,酸甜酸甜的,我覺得很適合搭配等等的主餐

 

好的我來介紹這次的主餐 鄂圖曼大餅搭配羊肉

我其實當初再考慮土耳其披薩還是鄂圖曼大餅,最後還是選擇了大餅,因為這種單純吃麵糰香氣的我抗拒不了

不過實際送上來吃到的時候我有些後悔 因為居然沒有加熱完全,裡面有些冷冷地,還只給一半QQ

而且仔細看中間那一層,讓我不禁懷疑這個到底有沒有做成功,任何玩過麵粉的都知道

(我很怕我講錯) 但應該就是所謂的出筋,那一層就會很像粿一樣

我在吃的時候總覺得帶有酵母味,跟我上次二次發酵失敗的麵包吃起來的味道有幾分相似

不過這也難說,因為我也沒吃過正統的土耳其料理.....總之我沒有很推薦這玩意

 

其他部份我最滿意的就是他的羊肉

炒的時候應該有拌入薑黃提味  油油黃黃的我化成灰都認得的 (我老爸超級愛用薑黃,我洗鍋子都超痛苦)

整體帶有烤肉的香氣沒有任何的腥味,可惜給的分量不多

 

至於那三種擺得美美的醬料(忘記拍...只好放大來講),異國料理的精華,我最喜歡的是白色的

我想很久到底是甚麼 大致可以猜出是酸奶 優格 奶油 之類的組合 ,不過有一股說不出來的騷味

雖然我不排斥那個味道,但我猜大概是羊奶之類的的東西 

黃色的則是咖哩醬,微辣,辣反而只是點綴而已,主體還是辛香料的香氣

紅色的這個我就難講了,因為味道太淡,但可以大致分辨出是蕃茄醬跟一大堆蔬菜的味道 (後來查發現是紅酒蔬菜)

 

最後我來分享一下做在那邊喝酸梅汁聽到的事

這是老闆跟客人分享的( 我本身都形單影隻,而且很少跟店原講話的人所以通常都是聽來的

這些是老闆出國後,認識各國的人,把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結合的成果

所有的醬料都是老闆親手熬出來的,我覺得就衝著這一點我給這家店很高的評價

因為現在越來越少這種對食材有所堅持的店,尤其是在學區附近,總是充斥的便宜大份量精緻澱粉含量高的食物

 

總體我給85分,可以試試看的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好久沒寫異國食記,因為好難寫QQ,尤其這種我很少吃到的料理

吃的時候要去辨認食材超累的,上次寫的是這一篇可以參考一下>>公館俄羅斯料理 俄羅斯城堡

 

二訪新增照片(其實拖很久才放上來人懶無極限

船型pizza 料超多 我吃了快一個小時 嚇爛我

相較之下比較一般的特餐 說真的...點其他的 不是說不好吃就是如果第一次來這家店的話我強力推薦可以嘗試其他特別料理

這種大概就是設計給師大生的 常來偶爾換個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