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我真的好喜歡 常常師大分部下課就來這裡吃 這樣一大碗100塊

這家店我記得名名叫做甚麼阿姨滷味,但是google要找的話就是叫做公館加熱滷味

過去就會看到老闆娘永遠都很忙一直狂煮滷味,老闆不疾不徐在一旁輔佐,講話也慢慢的很可愛

 

不得不說這家店我拍過超級多張,每次吃都覺得好滿足

這是比例尺,我的錢包差不多就是一班女生用的長夾,看到了嗎!!

這一碗是70塊的招牌滷味 含有一堆青菜+豆腐類的東西+麵

(麵的話可以選擇不要換成更多更多的菜,我每次都選擇菜! 麵的選擇: 王子麵 五木拉麵 冬粉)

就是這麼多青菜,而且仔細看它的湯汁,一點都不會油膩很清爽

這一碗是豪華版的 招牌滷味+雞肉+麵=100塊  碗更大!!!

這家讓我最滿意的是雞肉還是嫩的! 一點都不會乾柴! 不過應該有是用太白粉之類的醃過

 

認真來講評!

總說我覺得是間很照顧學生的店,青菜都是一把抓給學生的,而且至少有三四種蔬菜

這一碗我都要吃半個小時以上,瘋狂咀嚼青菜,而且青菜的種類都會隨著季節更換

像是最近就會有黃瓜 絲瓜 秋葵 木耳...冬季的時候比較多花椰菜 高麗菜等等

豆製品的話我喜歡花干吸滿湯汁在一口咬下的爽感,偶爾會有百頁,很偶爾會遇到 

滷汁的部分雖然沒有中藥的香氣,但就是簡單的滷味,沒有過度的矯飾,很樸實的味道

由其實我放在第一張的圖片,那個辣蘿蔔很厲害! 這家的辣味有兩種,一個是辣蘿蔔跟辣油

都不是嗆辣型的,比較像店家自己做出來的,帶有香氣的辣椒醬,燈籠滷味那些師大滷味完全沒辦法比擬

 

我給這家93分 非常適合給附近的學生來吃

不是便宜品質爛一堆澱粉類的那種,是有誠意的再照顧學生的好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滷味相關資訊: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