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寫師大附近的滷味店介紹了 這次的是健康滷味

這篇我讓我重寫一遍,前段時間滷味店開開關關的讓我很困擾嗚嗚嗚

 

其實我很不愛跑這麼遠來吃健康滷味,大一開始就沒有說到很喜歡,以下是理由

(但這家店也是很多學生的心頭愛,所以是個人問題拍謝)

好地先說健康滷味滷汁: 算是這附近唯一一家以沙茶作為基底的滷味店,另外添加大蒜應該也是這附近唯一一家這樣做的

價格: 青菜十塊 但是真的很小一把,其他料超貴,海帶一個10塊,鴨血大燈籠的1/3賣10塊,火鍋料也硬是比其他家貴不然就是比較小

所以我每次挑完青菜就不知道挑甚麼,因為這家店在其他選料就是賣得比其他家貴選擇也不多!

口味:我覺得算是清淡的,適合一般人當正餐吃,我是還略為不足拉,畢竟我吃重鹹的

服務: 招呼的阿姨很親切,出餐前才會來問你要蒜要辣之類的各種需求

總體推薦度:我沒有到很推薦,但是如果想要一餐吃到各式各樣的蔬菜或是喜歡沙茶滷味的可以考慮

 

 

師大附近滷味整理篇點我點我 : 兩家燈籠滷味  軒軒滷味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