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我也是搞半天都還沒介紹,這一碗滿滿的芒果也才65 (2019年漲價bang 70)

真不知道大家幹嘛跑到永康街去吃200多塊的芒果冰,約莫850公尺的距離幫你省100多塊

 

這家位在師大宿舍後面,靠著芒果冰打出名號的

不過後來也開始販賣熱食,義大利麵、鍋燒麵之類的東西

名字有夠繞口的導致我每次都亂念一通嗚嗚嗚,而且多半時候都只會注意到招牌上大大的芒果冰的圖案

 

截至目前為止我吃過他們的豆花(40)、燒仙草(35)、紅豆湯(35)、別人的義大利麵一口(75左右)、仙草奶凍(40)、剉冰(50)

總說我覺得...其實就是開給學生的店,這樣的價錢也無法要求是吃到山珍海味

但根據在該店打工過的員工說老闆很注重食材的新鮮度,除了可以冰的果醬與蒟蒻等,其他當天沒賣完的一律都倒掉處理,這無非是照顧學生的好店!

 

講這麼多其實我最推薦的是他們的紅豆湯。紅豆是有另外先泡過糖水的,整體口味有另外程度的升級。

但這個是冬天限定款,而且也不是每天都有的樣子呢。

 

正式進入到芒果冰的部分,賣你70塊我覺得在台北市難能可貴

芒果這種水果不可能會難吃不要鬧,不過還是要稍微挑個季節,五月中我去吃的時候芒果還偏酸不好吃但再次食用是九月,整個無可挑剔的讚喇。

至於冰磚的部分,老闆還額外添加了檸檬與鳳梨來避免口味太單調。但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太甜,吃到後面會有點膩就是了。

 

最後附贈一下這家店的配料評價:

我每次到這家店都不知道選甚麼配料 因為看起來都...

我最推的就是紅豆 紅豆真的很棒 軟爛而且帶有甜味

其他的就SOSO 就是一般剉冰店都會看到的

然後我要說,覺得這家的燒仙草有下滑的趨勢。畢竟離宿舍很近,我買過不下十次

但越來越沒有仙草的味道,甚至連甜味都沒有,只剩下白開水+格格的鼻涕口感。後來就拐彎去別家買惹,這個真的很可惜不然之前頗常吃

 

 

總體評價: 77/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台北古早味甜點推薦: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