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餵我吃這個我也會日日大跳寶來塢! 太好吃惹吧

這家位在又是令人尷尬的地理位置,在台電大樓跟公館站中間撲朔離迷的小巷弄中

香料館這個名字也是有夠菜市場名,印度料理店名首選阿根本,公館夜市還有一家差不多名字的店

有在追甜點的話,那家有夠有名的低調店flugel studio就在這家香料館的斜對面不遠處

 

我這篇寫得有夠不專業的,我只吃過他們的商業午餐而以阿哈哈抱歉喇

商業午餐的價錢都沒超過兩百塊 上圖的雞肉咖哩不過130塊的樣子

雖然雞肉不多,但是光是那個超大一塊地甩餅就夠有誠意惹!!

 

介紹一下這家的咖哩,我真心誠意的大推,推著他跑八百我也願意

先說明一下我的口味,我對於日式咖哩可是不屑一顧的!!那根本稱不上咖哩!

我要的是有濃厚的香料味,並且帶有辣度,但不可以過於張牙舞爪得掩蓋其他味道

最好是留在尾韻,讓人迫不急待再撕一塊甩餅沾醬來吃

AND 這家做到了!!! 第一口就讓我心花怒放,腦裡大放ZOOBIDOOBI喇節(三個傻瓜其中一首)

我很難分析裡面有甚麼材料,不要為難我,印度料理的香料都是一把一把抓的,根本配中藥,超級神秘的

但這幾天我燉牛肉無聊放個肉桂葉(印尼商店一大包20塊),應該有這個材料在裡面,滿明顯的

 

如果怕吃辣的咖哩建議點蔬菜(110?)咖哩 or 牛肉咖哩 (170?) 甩餅會再加20塊  

咖哩會變成偏黃色的這款,餘韻帶有一些奶味,比較不會那麼刺激

而且這一款有一種香料味比較突出,猜測是茴香,有點像薄荷的味道,但是味道再更崎嶇一點,沒有那麼單刀直入

(有些印度料理店的櫃台會放香料讓客人品嘗除口臭,我吃過,嚇死我,很像沒有辣味的超強牙膏)

但是相比起來我偏好紅色的咖哩,辣得尾韻非常令人著迷! 黃色咖哩我猜應該不是加椰奶,因為沒有椰子的味道,所以就沒有那麼深得我心

忘記講他們的甩餅,20塊絕對值得,一定要點,與咖哩根本絕配,包著肉一起咬讓你爽到歪樓

 

評分: 90/100 店裡總是高朋滿座,但基於地理位置比較隱密所以也不至於要等個老半天

店面頗乾淨,裝潢也十分的有個性,令人眼花撩亂的顏色卻意外的組合出一個這舒適的環境,不愧是印度人!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