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個暑假我的部落格也同步無時差,公休了一個多月了呢

這次食記標題大概是我下過數一數二的爛標題的說,腦海中的詞彙所剩量大概跟台灣妓者差不多

照慣例要放個假掰封面照吸引觀眾入場

 

其實讓我詞彙這麼貧乏不是沒有原因的,可是我不想下負面標題...

這家店位在天母,覺得不管寫在哪個捷運站都很尷尬,人家就自成一國不是捷運高攀的起的

天母就是不乏王美早午餐店,這家就是之一,至少這家不收服務費

but打開菜單你也會覺得他已經幫你加好了,加幾趴還未知呢

大家有個底這種店大概兩三百塊是我可以接受的,但是這家就是硬是300 400多 

好吧,反正我姊請客我也很OK,金主就是天皇老子,奉陪到底

 

 

黑豆南瓜堡(300)+地瓜薯條 配料也是我姊選的

澱粉全餐呢,麵包黑豆南瓜,最後的地瓜薯條更是神來一筆

素食料理有個特色是在偽肉排上喜歡用奇險的調味,有時用弔詭更貼切

這家的調味走在弔詭的邊緣,第一口有點衝擊,黑豆搭配菠菜真的讓我不知所措

有些許的鹹,但是搭配在漢堡裡面剛好,不過那黑豆的味道就是在我的味蕾上橫衝直撞

其實是我個人不愛黑豆,黑豆之於我就是更難吃的黃豆

整個漢堡中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們的麵包,麵香味十足熱熱吃最好吃

 

加價購的蛋糕(170塊) 忘得徹底的名字

內容物: 蘋果 蔓越莓 肉桂 一般美式蛋糕

之所以講美式蛋糕是因為,我很不滿意這個蛋糕。光看橫切面就知道不會太好吃

氣泡非常的粗獷,整體的蛋糕質量又這麼重,想必就是奶油跟麵粉喇喇出來的產物,裡面再混一些果乾跟蘋果這樣

再加點泡打粉,BOOM,MAGIC

發現蛋糕這麼的無趣後再用肉桂粉欲蓋彌彰,但我十分討厭肉桂味。蛋糕標示牌也沒有寫啊

至少,蛋糕體還算濕潤呢。旁邊的烤燕麥我吃的還比較多,獨特的穀物香氣搭配淡淡的甜味真的很棒

 

最後評分: 65/100

裡面有不少個人口味喜好上的問題,但是我對於他們價格與服務上還是有些不滿

雖然說不收服務費,但是出餐速度很緩慢R,不收服務費也不能這麼任性R

還有這家不太適合辦公,因為裡面音樂跟聊天的網美群都會陪你咚雌咚雌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