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搶先開跑夏天冰品文,台灣真的熱的驚人

這樣一碗55元,不覺得很驚人嗎,大小可是不輸大方冰品喔

 

這家位在南機場夜市的邊邊,比較靠近市場

(P.S. 那個黃昏市場也是驚人的便宜,全部都是婆婆媽媽在掃貨)

我已經三訪了,而且每次都是獨立吃完一整盤,我真的太愛吃冰了

吃完後在懲罰自己走回師大,約莫半小時的路程,但我甘願!

個人認為不輸芋頭大王,而且除了芋頭以外的配料都贏過對方

而且有其他人加持! GOOGLE評論有人提到這家是真正的在地人吃的

好的,依我三次造訪經驗來讚頌一下這家店

 

這家店就只有一個闆娘跟一個婆婆在顧

之前下午去的時候有看到婆婆在後頭做芋圓

足夠證明這家店的配料有多用心! 牆上也有提到多半配料都是他們自己準備的

剉冰的冰也是用店家自製的乾淨冰塊,不是隨便的生水結凍就給你吃(相信我,我吃過很噁心的,層層疊疊的配料也掩飾不了糟糕的水質)

 

來談談他們家的配料,我食用過: 芋頭、鳳梨、紅豆、湯圓、芋圓、銀耳、仙草

懶人包推薦: 芋頭、紅豆、湯圓、銀耳

1. 芋頭: 小小輸了芋頭大王,但比起多半店家來說已經算很不錯的,軟綿也有甜味。不得不提芋頭大王的真的太厲害了…

2. 鳳梨: 罐頭 罐頭 罐頭!!! SAD

3. 紅豆: 半年前的我在GOOGLE評論上大大稱讚了這樣配料

4. 湯圓:這個不錯!有台一的水準,該泡的糖水都有泡,該有的嚼勁也有!

5. 芋圓: 喔這個有失望到我,但我對芋圓也挺挑剔的姑且不談

6. 銀耳: 我尋找這樣的銀耳很久了,照片上看起來很像糖水的那個就是,我心目中煮到膠質都跑出來的那種才合格,這家的完美,可惜很甜,爆幹甜。

(不得不提我吃到脆的銀耳都會很生氣,根本就只有過水燙熟而已吧!不要糟蹋食材!)

7. 仙草: 看起來很像夜市仙草,實際上完全兩回事,不像關西仙草的味道,說不上來的中藥味隱藏在其中。不過我喜歡,可以嘗試!

(萬華這裡DER林建發仙草冰很有名!可惜吃起來跟一般夜市的沒啥兩樣,可惡)

 

 

最後總評: 88/100

好店值得推薦一波喇! 不想排芋頭大王就來這家

同一條路上黃豆家的豆花也很有名(有抹茶口味的豆花!),但對我吸引力沒有那麼的強烈…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古早味甜品大整理: 點我就對惹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