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愧是舒國治老師推薦的食物

一如既往的清淡,我其實沒有很喜歡他的飲食風格。

不過說真的,這一帶(師大附近)根本舒國治地盤,到處都被他推薦過一輪了

真的隨便google評論都會看到舒國治老師推薦這種

 

好來看看這家的四神湯,我排隊排了一點時間才買到的說

隨意一撈,下面的料真的是驚人的多! 主要以內臟為主,薏仁反而滿少的

難怪排隊的人很多,其實只要料多就會很多人上門

淺嚐一口湯。嗯。我覺得。很無趣。

基本上只有淡淡的當歸味回味,第一秒進入口腔是沒什麼感覺的。

我。好。失。望。我以為會像是阿桐阿寶那個中藥味驚人,我可以立馬感受到我的巴底有再進補的感覺

結果真的很無趣,我懷念阿桐阿寶,雖然一小碗60塊很貴料不多,但至少夠味,桌上的當歸酒真的也是一級棒讚讚讚。

下一個是內臟的部分。這個我只能說,沒有腥味喔,但也沒什麼味道。

是說我從小到大喝到的四神湯都太高端還是怎樣,至少內臟也會有些鹹味的說

但這家,zero,即便我沒有馬上喝,泡了一個小時左右還是一樣

最後我只能說,大概就是料多救了他。

 

總體評分: 80/100

還說得過去,大概是我對師大附近的食物很絕望所以這個根本不算甚麼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