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芋頭產品癡迷的我還沒孤陋寡聞到這般大小的芋圓沒看過

但這一碗不過50塊的價錢完全就是驚世駭俗

拜託你還位在老街欸,通化夜市到底多搶錢

嚇到都失焦了 六大塊就泡在仙草裡 通化夜市可只有兩塊喔

芋圓不免俗的一定會放在糖水裡面浸泡,賦予他一些甜味,整個閃亮亮的好可口

首先當然是芋圓,咬一口下去,扎實之外…沒了…還我芋頭味!!裡面摻的粉一定不容小覷,但我媽居然說這個比較香

在來地瓜圓,不讓我失望! 金山特產之一:地瓜,滿街都是在賣地瓜!這家把地瓜的甜味完美鎖在裡面,口感也比芋圓軟Q,超級滿意他的地瓜圓

仙草的話,跟萬華林建發仙草有幾分相似,我拒絕使用脆口這個字眼但跟嫩仙草筆的話古早味的真的是”脆”的

如果這樣講還是太抽象的話,其實就是夜市大塑膠桶裡面的仙草口感喇

至於奶精,我萬年抵制這種油脂氫化的產物,但瞄到店員所使用的品牌尚可

 

總體評價: 85/100

芋圓真的是一個小敗筆,如果香味在多一點或是能有一些顆粒在裡面的話會更好!

其實這麼大一顆芋圓裡面也可以做出無限的變化阿譬如塞麻糬或是流心芝麻花生之類,真的很期待哪天可以這樣的產品

哲。食INSTGRAM上線囉! 裡面少了一點屁話但一樣圖文精美喔,歡迎追蹤! ID: e.joyourlife

更多古早味甜點: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