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招牌燒肉刈包50塊  我覺得以價位來說還可! 不會說太貴也沒有到便宜

不過這個料真的是多到滿出來! 看了心花怒放

 

後來爬聞了一下發現這家店總店是在景美夜市,其他有陸續開了三四家分店

好像不是來景美夜市必吃了阿哈哈 不過 看到最有名的那幾家髒髒舊舊又一堆人就很不想進去吃

(景美夜市有名的: 巷子內米粉湯 景美豆花 可以爬文看看)

這天做完實驗外加考完有機化學其中真的人生很難,只好直奔夜市尋求慰藉

不過景美夜市規模不大,而且格局很像市場,要穿梭很多小巷子,個人認為不太像正規的夜市

 

好拉回歸來講一下這家的刈包 

我有稍微問一下店員一開始他擠的醬是甚麼,店員回答燒肉醬

很好,我誠心建議大家 可以不用加那個醬 因為肉超鹹的! (我本身就很重口味了)

不過可能我點的時候肉已經見底在醬汁裡面游泳所以特別的鹹,但真的有點恐怖

不過我要說的是這家的酸菜很特別! 不是去客家餐廳會吃到的乾癟癟的那種

而是充滿水分,吃起來有股特殊的香氣( 很像某種木頭的味道) 味道淡淡的 搭配前面超鹹的肉蠻合適的

除了酸菜外這家還放了炒豆干 變得有點像是潤餅了阿哈哈

 

總說我覺得這一家還算可以 我給82分

下次二訪時在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調味下的那麼重

付上店家臉書團載下來的價格表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