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碗雪花冰105元四種配料,憑良心講這個價錢不便宜,因為並不是說特別大碗

不過這家店前幾天才被食尚玩家報出來,就衝著這一點我來試試好了,因為之前就有耳聞他們的杏仁粿很厲害

 

當天去的時候生意還不錯,之前還沒被報的時候沒啥人就是惹...食尚玩家果然很厲害

有一般的剉冰(65?) 可以選蛋我當天就不知道哪根筋拐到選了雪花冰,好貴TAT

不過我不得不先抱怨那個靠牆的那兩個位置,我還想說沒人真幸運,結果一坐

靠,根本歧視亞洲人吧,椅子很矮桌子很高,我好歹也是台灣女性平均160公分的身高!!

最好有那麼多瑞典人還是芬蘭人來光顧啦!...我扯好遠

 

好啦我當然選我最想吃的杏仁粿,因為店家就有專門立一個牌子說這個是手工每日限量

當然要吃!! 我還另外選了仙草 芋圓 跟黑糖粉粿  還偷偷跟他要了他們的芋泥

沒有芋泥這個選項,是芋頭賣完了,我原本想說芋泥直接當一個配料不過店員還是讓我再選一個!滿意滿意

 

這次有記得拍配料! 我心目中的排行是 杏仁粿>芋圓>黑糖粉粿>仙草>白色雪花冰

杏仁粿不是一般那種嫩Q嫩Q像嫩仙草的口感,是紮實的粿,跟黑糖粉粿一樣(有些店會超軟)

咬下去杏仁味濃厚,在嘴裡炸開,有令我驚艷到

芋圓的話則是吃的到顆粒,而且芋頭香氣有做出來

黑糖粉粿的話,需要咬蠻久的,咬到後面有點累,但是黑糖香氣十足

仙草嘖嘖,太甜惹! 雪花冰本身就很甜這個配下去完全就是母湯,不過會有點像是仙草奶凍拉

白色雪花冰是我最不推的PART,因為牛奶味太濃太甜,吃到後面好膩不太舒服

(後來回去複習食尚玩家,原來有加冬瓜糖漿,不過我覺得有點OVER)

建議還是吃清冰! (不過這家的雪花冰還可以換成花生口味,不過我當下想都沒想直接選牛奶,小後悔

至於我偷偷要的芋泥,還不錯,有加分到! 可惜我不知道本體吃起來如何

 

總體評分: 82分 二訪機率是不太高,但就還算說得過去的店

我當初會衝一波是因為食尚玩家有報導說他們配料都自己做,粉的比例不高,主要以食材的原味為主

看到這個我超級心動,不過的確他們的芋圓 杏仁粿做的蠻有水準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台北古早味甜點: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