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肉麵疙瘩(75) 不要小看這一碗,料出奇的多!

這家位在宿舍後門走出來對面轉角,超級顯眼的地方

 

我整個大一都沒吃過這家,一方面阿姨好像休息了一陣子,一方面大一很清閒有空才不會在這個沙漠地帶覓食

大二完全就是災難的開端,完全可以看到生化考卷笑臉盈盈的在地獄跟我招手

然後我就無比的發胖,難得閒下來就會開始亂吃,讀書沒空也只好亂吃,這是甚麼恐怖得惡性循環

 

講了三行得廢話我還是回來好好介紹這家我的愛店

據說以前是餐館現在變餐車,我可以想像,因為泰順街根本就是被整肅過的,我爸媽讀書的時代根本不是現在冷冷清清的模樣

老闆娘非常之有個性,準時上下班,完全就是公務人員打卡上下班這樣,太早或太晚都不賣你這樣

不過闆娘的手藝真的很好,我來買家秀一波

阿姨的麵疙瘩長這樣,不厚又帶有嚼勁,搭配很鹹的湯頭剛剛好

反正他的湯你也不會想喝,因為肉燥超級油的啦

還有一點非常特別的是阿姨的肉燥不是買絞肉來滷的,因為每一塊大小都不盡相同,偶爾還會吃到很小塊的控肉

 

這就是我說阿姨給料很多佐證,各式各樣的素料,肉絲是我點豬肉麵疙瘩(75)有的

酷吧,這年頭還有這樣的佐料! 裡面有杏包菇、油豆腐、香菇、麵輪、豆干等等

我隱約記得當年營養午餐的肉燥也有這樣子的搭配,但真的難吃到難以下嚥

阿姨煮的完全是另外一回事,可以安心食用! 

 

我還有吃過餛飩湯(60、加麵+5)

裡面有四大塊餛飩搭配一點青菜與肉燥

BTW每一塊餛飩都是阿姨自己包的,我同學之前去買她還現場包直接丟下鍋煮

口味上當然好吃我,無話可說喇! 皮肉的比例剛好,約莫一比一,不會覺得皮多到絕望(EX: 八X雲集

 

還有教授麵疙瘩(80)

酸辣口味的麵疙瘩,搭配上面一大堆的素料&肉絲,再多附贈一顆貢丸。

但我可以貢丸王國長大的小孩,基本上出了新竹以外的貢丸都不夠格稱為貢丸

貢丸咬下去應該有汁&肉的甜味,扎實之外也得保留它的Q度

然後我覺得海X貢丸很難吃,來新竹找好吃的貢丸要深入市場 OR 去吃榮記客家湯圓的

 

總體評分: 88/100

整體口味都深得我心,但我總覺得這家的油味道沒有很好...

不過我同學都沒有反應過這樣的問題,那普羅大眾應該都可以接受吧?!!

然後我要說這家店只有一到五有營業喔!! 

師大良心連二發:龍泉深海魚湯 點我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