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芋頭牛奶冰(80) 在芋頭世界中不貴也不便宜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介紹這篇要幹嘛,都屹立幾十年了有什麼好寫的,點閱率感覺也會低到哭

台大人的回憶,有機會的話可以去找各大作家的台北美食回憶錄,裡面一定會有台一牛奶大王

 

好喇一個一個來講,芋頭牛奶冰先

芋頭差點差點就達到我內心的完美標準了(帶有點優格味) 當我在更仔細回味才有孱弱的味道出來

但已經算是數一數二的了! 值得一嘗。但看看那驚人的煉乳量,甜度當然也是一鳴驚人

 

紅豆湯圓牛奶冰(70) 甜到讓人想罵髒話但又好吃到讓人放不下湯匙

紅豆不用說,不知道多少年的老店還煮不好紅豆的話我會替他掬一把淚

湯圓,夭壽,比當年小甜甜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還甜,口感非常的Q彈,舌尖上的NBA

而且量還超多,這真的沒朋友不要輕易嘗試,光湯圓可以衝到200卡吧啊哈哈

 

八寶冰(60) 加煉乳多10塊 但想想這十塊的功能

炫耀你有朋友陪你吃冰的成果,不然一個人自暴自棄也是可以嘗試喇

湯圓其實不只這樣,店員另外裝給我們,這只是撈了一匙的成果喔

我其實有點被嚇到,變成八寶粥淋在上面! 我以為是加八種料這樣...仔細想想這樣在台北根本天方夜譚...

然後...我討厭花豆啊哈哈 我不太吃花生跟綠豆,結果都混在一起了我也是挺尷尬的

綠豆跟花生的味道變成主體,其他我愛紅豆仙草都在後面伴舞這樣,除非真的咬到不然不會品嘗到

然後我要說,這個芋頭母湯喇! 看表面就知道,煮得不夠久,不過想想如果是大鍋煮的話也要考量到其他食材所以不可能煮太久

 

總體評分: 85/100

這家最強大的就是出餐速度,非常的驚人,超級快速

其他就沒什麼好說的,來公館怎麼可能不吃

更多台北古早味甜品: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