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碗80塊,當下買的時候沒感覺但仔細想想其實頗貴欸都可以吃便當了

但仔細想想樂華夜市那個芋泥冰都衝到135塊了這個算甚麼,而且比偏僻兩個不相上下

這家在濱江市場的邊邊,民生社區的方向,至於有多偏僻,大概就是往前走幾步就是堤防的狀態

 

芋泥冰可以選四種配料,我選了紅豆、鳳梨、仙草和芋圓

說實在看圖片可能不準,但是其實料跟冰的比例有點不太對,料有些的少,不過芋泥倒是挺大方地灑在上面

所以到最後不會說只有在吃黑糖冰的感覺,雖然配料真的要節省的吃

但意外的芋圓給的蠻多的!就先從這個開始說

芋圓地瓜圓好吃,可以咬咬咬,而且該有的味道都有!不是偷工減料粉加一堆的那種

紅豆的話,我真的覺得紅豆煮的爛的店在台灣直接退出市場好不好,這個沒什麼好講的

仙草的部分,有喔,儘管芋泥到在上面也沒有掩蓋掉他的仙草該有的味道,這貨純度蠻高的!

不過最讓我失望的是鳳梨,罐頭無誤...吃得不太開心就是了

最重要的芋泥來講評! 雖然我不太常吃到芋泥冰,上次最滿意的是>>北門鳳李冰

但是我可以說這家的甜度適中,芋頭味道雖然淡淡的,但濃郁的口感就像在吃台版的卡士達醬

好喜歡<3 我一度吃到優格的味道 大概是我味覺吃太多冰爛掉了這樣

 

不過,我吃到一半肚子突然開始痛,雖然不達廟會等級,但讓我持續痛到了晚上

果然最近少吃一點冰好了。但哪有五月就熱成這樣DERLA

 

總體我給: 82分! 一方面太遠,要吃個芋泥冰跑這麼遠我心好累,一方面也不便宜就是了

當作芋泥冰收集GET這樣

更多台北古早味甜點: 點我點我

 

特小的字來寫: 上次去吃以勒廚房意外被老闆留言,我其實超級尷尬甚至有點小愧疚,因為這家店在網路上的曝光度還不高...所以這樣有點傷到名譽,但是我又沒種回復QQ,害我還特地找同學幫我確認我的文章...不過我對整間店的評價還是高的! 而且我有認真去翻他們的粉專還有其他介紹文,我覺得我那天大概是單一個案,所以大家到師大夜市還是可以吃吃看!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