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超級懶人難得一回來幾小時內就打出這家的推薦文

就知道吃到這個當下有多感動!  這樣一碗50塊而已 東區欸

拜託來東區時 忘記所有王美推薦 看起來華而不實的飲料店 (每次看到那種店我都都覺得比較像在賣乾燥花

這一碗真的會讓你滿意 (芋頭控會發瘋)

我點的這一碗是芋頭+鳳梨口味的混搭 兩個塞滿一個約莫350cc的碗

 

鳳梨其實還好 有吃到果肉 但是那個果肉超級不甜 

吃起來比較接近碎冰沙的感覺 就是有點像是冰棒的感覺

芋頭吃下去 喔 夭壽 驚為天人的好吃

那個質地 非常的柔軟舒服 完全像在吃雪糕 

但是完全不膩口 沒有奶味在裡頭 純粹是芋頭的香氣

而且融化速度也沒有鳳梨口味的快 

就算邊邊角角的地方融化了也一樣好吃 就是變成了芋泥  喔 我真的吃完就開始規劃下一碗什麼時候要再來吃

總體評分: 92/100 (這家店的老闆娘很熱情客氣 環境也很乾淨 吃完需要將垃圾沖一下再回收)


檢視較大的地圖

 

講到芋頭 不得不說最近芋頭有紅起來

喜歡吃有芋頭塊的 真心推薦南機場夜市的芋頭大王 (太遠的話永康街的那家跟南機場的有親戚關係 基本上差不多 但是貴很多)

喜歡吃芋泥的話 我有吃過雙連圓仔湯的芋泥 不錯 我記得不會太甜 但那家爆炸貴

網路上推薦的我有看過的: 阿爸的芋圓 (芋泥看起來真的不賴 但我看到大麥跟綠豆就沒興趣惹...而且略貴)

                               六順豆花 火山芋泥冰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我記得70 爬文看過有點甜這樣)

有機會到新竹的話 城隍廟附近的葉大粒粉圓 我還沒吃過 不過這家的芋泥很特別 上面還會放油蔥酥 據老闆的說法是這是當年的有錢人家甜點

 

更多古早味甜點: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