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一碗四種料 55塊 芋頭不是蓋的 打趴一堆店的好味道

芋頭大王有兩家店,一家是在永康街另一家在南機場夜市,兩家我都吃過

兩家有親戚關係,不過永康街那家由於位在觀光產業的一級戰區,價格翻倍,但是多了很多特別口味,

 

講到這裡乾脆一起介紹永康街的芋頭大王

題外話: 這時期我有在附近打工所以認識了蘭蘭姊(芋頭大王老闆)跟裡面的店員 她們人都很好 

然後平常客人看不到的檯面永遠都很亂阿哈哈

不過平心而言,豆花還好,真的就還好,因為吃過太多了

但是看看那顆麻糬( 一般賣的是兩顆 )  溫溫熱熱的 搭配花生糖粉跟芝麻粒 好幸福

那個我也吃過這家的芒果雪花冰 喔恩 吃起來跟思慕席一樣但比思慕席便宜 

思慕席的話 就很認真地再賺日本人跟韓國人的錢  每次導遊都會一團一團帶上去吃  (偶爾會跟那些導遊聊天 

 

回到南機場夜市的芋頭大王

這裡就跟永康街的芋頭大王完全是兩個世界,很認真地賣了一堆古早味

如桂花綜合湯 花生湯 (這兩個永康街也有喔) 薏仁紅豆湯之類的 (永康街沒有薏仁的產品) 桂圓紫米粥等 (這個永康街也沒有)

我選了黑糖剉冰 一人獨嗑真的無比爽

那個芋頭 哈雷路亞 我其實沒有很愛芋頭的咬起來的觸感 但這家的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尤其是那個煮到軟爛的部分 hell yeah 

至於其他的配料 紅豆 薏仁我記得都是有泡過糖水的 但不會弄到太甜 配上剉冰剛好

 

兩家店的評分 欸都 

永康街真的就是賣給老外的 我沒辦法給這個分數QQ

南機場的 讚讚讚  90分

 

更多台北古早味甜點: 點我點我

更多台北豆花推薦: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