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拍到我的毛豆(20) 這樣加起來135

內容物包含: 一顆蛋(10)  蘿蔔(10) 海帶*2(15) 蒟蒻(10) 豆乾丁(20) 鴨胗*2(50) 毛豆(20) 

中等偏便宜,不過也可能是我被師大夜市價錢荼毒導致價值觀混淆

我真的超級久沒寫滷味的部分,一大段時間沒什麼動力去吃滷味

但也就因為如此胖了 我胖了 我胖了 當然不是因為滷味是甚麼減肥聖品,單純因為我每次點滷味都會自虐點熱量超低的食物

覺得愧疚反省, 但壓力跟體重是成正比的,每天都想解放自我,扯超級遠的但我真的很堪憂QQ

 

這才是名副其實的食物遺照,一覽無遺

醬汁其實沒什麼特別,冷滷味該有的鹹度,店家最後會幫你加一堆麻油,所以整體還是略油

我最推薦 無比推薦 他們家的蘿蔔(10) 咬下去汁不是開玩笑的多,也沒有任何苦味 

但我覺得這種東西也挺碰運氣的,現在剛好是蘿蔔的產季

再來是海帶( 15塊兩片) 我個人非常喜歡軟爛的海帶,那才是滷很久的鐵證,整體厚度也有,是值得點的

蒟蒻( 10塊) 滷成這樣真的很像一大塊肥肉,但取而代之的是QQ的口感且沒多少熱量的好東西

可惜中間沒有到很入味,蒟蒻真的是各家滷味店的罩門,很少能吃到令人滿意的

滷蛋( 10塊) 可可 其實吃不太出來有沒有入味,因為他幫我切開來後又淋醬汁 作弊!!

豆干( 20塊) 這種東西不可能難吃,豆干滷的難吃是很可恥的事!

毛豆 (20塊) 一樣會噴汁,但這家的毛豆選的真的很母湯,每個豆莢幾乎都只能吃到一顆,另一顆不是消失就是太扁太小,是要別人吃什麼喇

鴨胗( 兩入50) 非常的巨大也非常的硬,這個我就不推了,非常的不推

幾天後剛好在附近遊蕩順便帶同學去吃,後來吃到的新東西:

豬血糕( 10塊) 我很推這個,糯米非常的黏,接近麻糬的黏,但吃起來意外的爽

 

總體評分: 80/100

便宜RRR而且我那天走一走意外地發現有店鋪了,在家樂福(大稻埕附近的那家)的後面

有一兩個食材非常的驚艷,是屬於如果有路過我就會買一堆帶回宿舍分幾餐吃的那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