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禮拜的爆炸程度大概堪比核爆等級,整個行事曆上都是紅字的狀態

我終於有空當個當個正常的大學生惹。

是說部落格終於觀看次數破萬了 一個里程碑紀錄一下

雖然還是有點不好意思說自己是美食部落客。這樣的數字在那幾個大型部落客眼中根本就鼻屎一般的數字,大概就是他們一天的點閱量吧啊哈哈

好吧回歸正題

青花翠餃(100) 這家店的鎮店之寶吧

8顆水餃 + 巨量蔬菜 我覺得頗划算的喇

 

先說青菜的部分,種類非常多,而且多半都不是麵店常吃到的小白菜青江菜A菜這種最便宜的青菜

彩椒很貴、花椰菜現在也超貴、還吃到蕨類青菜但我真的叫不出名字

最驚人的是還藏了一顆小型牛番茄在裡面,我剛開始看GOOGLE MAP的時候覺得這個根本天方夜譚,但實際上還真的吃到了

看到這些青菜我覺得非常的感動。有到一百塊的價值!所以說GOOGLE MAP上評說太貴的人感覺都不太會跑市場或是超市體驗一下菜價到底多驚人的貴。

水餃的部分,看過其他評論說皮太厚餡料少

以圖佐證,說真的我覺得還好阿,這些人到底有多嬌生慣養

青菜要多 又要求水餃肉多皮少 又覺得一百塊很貴 這裡再怎樣還是台北阿

調味的部分 很簡單的肉本身的甜味加上薑的香氣,中規中矩的水餃

餅皮特別強調是全麥,我是覺得都煮在湯裡面了全麥該有的香氣早就蕩然無存

不過仔細咬還是有全麥粉的顆粒感,但多半時間都會忽略掉

 

總體分數: 85/100

我還是推薦這家的 GOOGLE評論有些時候看看就好

人很多 一點半去用餐人還是不少 不過至少是不用排隊的狀態

不然正中午去就是一堆人 上班族婆婆媽媽學生都會有的那種 整個被塞滿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