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菜。我。的。菜。

芋頭+仙草,芋頭還是芋泥球,我要大大讚頌這家店。

 

這家店在新店的大坪林站,坐落在頗隱密的小巷子裡

至少第一次去新店的人不會跑到這種小巷弄覓食

不過踩著牛津鞋打天下的我這點小事難不倒我,一切都是google害我的

一開始開google地圖想說來看看有甚麼道地美食,結果根本師大2.0,連鎖店遍地開花

意外點到這個,hell yeah,看到芋泥求腦內警報器就是歐伊歐伊

看到價錢不過55塊,why not?! 不吃對不起自己

 

菜單上其實沒有這樣的組合,是我硬要跟老闆挑的料

我選了薏仁、仙草、芋泥球,我的黃金組合

送來份量剛好,頗適合剛吃飽飯嘴賤想吃點東西的大小

仙草味道香到不可思議,香到很神祕,都懷疑這世界發明仙草茶香精了嗎!! 不過我選擇相信他是貨真價實的仙草,因為掛保證的好吃

薏仁…我忘了,反正這種東西如果煮的難吃我一定會記得

芋泥球不用說,沒機會難吃阿,裡面還有保留一點芋頭塊,明智的做法

當然當然,裡面讓我最震驚的是黑糖冰!!! 居然是新竹最有名的豆花店>立晉豆花的黑糖冰沙! 整體的細緻度還有在嘴裡融化的感覺都非常相似! 天啊,在外打拼的我都思鄉了

 

最後我給這家店   90/100

值得,值得嘿,如果我還會再跑新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古早味甜點介紹: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