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原本不太想發 因為手機沒好好聚焦 醜得很慚愧

這個應該是70塊 還是75塊我有點忘記了 因為是兩個禮拜前的事還橫渡期末考 智商大幅降低的時候 

這年頭有芋頭兩個字都會爆貴  南機場的芋頭大王明明才55塊而已

 

這家店靠著芋頭麻糬冰爆紅一段時間了

不過可能地理位置的關係沒有像其他芋頭冰一樣人滿為患 ( 附近的店都超老舊的

但是不得不說他的價位開得跟東區王美店一樣讓我覺得有點不優

我選了杏仁豆腐 仙草 紫米  

近距離觀賞一下,注意那塊白色的杏仁豆腐!!因為它真的很好吃!

吃得出真材實料 而且杏仁味也夠 但同時又有點奶味來平衡 所以不敢吃杏仁的應該也可以嘗試

芋頭的話倒是還好,有煮爛,但是我吃這個的前一天我才去吃完芋頭大王所以完全無感

紫米的話,推薦可以嘗試一下,煮得很像紫米粥,米粒整個軟爛

先不說有紫米這個配料的店不多,多半也煮得像是紫米糕而不是紫米粥,真的頗特別的,意外好吃

仙草,嗯! 仙草味夠 是真的。(其實我忘記它的味道了阿哈哈但如果是化學的我會特別記得

 

總評: 82/100

杏仁豆腐大加分!主體的芋頭就差不多那樣我也不知道要說甚麼惹

更多台北古早味甜點: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