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是春美冰果室,兩球35塊,其實蠻貴的因為很小

兩球分別是芝麻跟草莓口味,我現在還是很佩服自己居然選了草莓口味

大概是因為我覺得他會用真的草莓,畢竟這家店的裝潢就會讓你覺得他會是真材實料

但不是我要嘴,連芝麻都吃起還很不真實。

芝麻吃起來就是芝麻奶的味道,三合一沖泡的味道。草莓更不用說,假的我不要不要的

根本超級過譽阿,GOOGLE評價衝天高欸。完全不推薦。北門鳳李冰賣50塊但是是整個碗塞好塞滿的欸 

 

我在前往頂溪捷運站的時候中間突然看到一家GOOGLE要直接打名字才會出現在地圖上的店

看到貼在外頭的杏仁豆腐後直接往內走,但是卻忘記看價錢惹QQ

這一碗75塊,貴死我惹,這價錢快衝到跟夏樹甜品一樣了,那家店就是太貴所以我還沒走進去過

會讓我覺得這麼貴的原因還有他真的很小,芋圓才給四顆!! HELLO~?! 我那天一個人吃大方冰品 

吃到後面很崩潰,我仔細一數我還有21顆芋圓還沒吃完,是還沒吃完喔!

然後其他料也只給一點點,雖然他有多送我一個料就是惹 但真的很少

我吃到的料有: 仙草 黑糖粉粿 芋圓 紅茶蒟蒻 + 杏仁豆腐

不得不說好甜阿,我忘記調甜度了,配料又有甜,所以整體就是甜甜甜甜甜

不過老闆有說所有配料都是他們自己做的,好這個倒是吃得出來,仔細看他們的芋圓

這種顏色就知道摻粉比較少,畢竟粉是白色的會沖淡顏色,也不是假假的紫色,所以感覺很真實

還有黑糖粉粿,不得不說我還沒吃到任何一家特別度超越三角冰的,而且我也很少聽到有賣黑糖粉粿的說這項不是自己做的

今天就是吃了誠實糖菓所以講的都很實在,我覺得都是春美冰果室害我的QQ

紅茶蒟蒻的話,冰會降低人類的味覺系統,所以我根本吃不到紅茶的味道

仙草的話就,仙草阿,我覺得讓我吃到最驚豔的仙草是中山站的<阿明的豆花>,根本在吃凍狀的仙草茶

但是他漲價了,我根本不想寫他的評價,貴死我,一個配料10塊錢根本在搶劫

最後的重點 杏仁豆腐,喔,額... 還好欸其實,我喜歡在更濃郁的杏仁味,但是我相信很多店家不敢這麼做

因為怕杏仁味的人太多了,所以濃度沒有這麼高我能理解

 

講這麼多壞話我還是要說一下這家店真的是真材實料

一堆芋頭直接擺在店裡面,然後很多很多的小碗再放涼,應該是杏仁豆腐我在猜

整家店野蠻乾淨的,老闆看起來非常有誠信,所以真材實料我是相信的

 

最後整體評價:

春美冰菓室 72分

冰的熱的:79分

兩家都不會想再回訪,我這樣寫評價會不會被罵死阿,明明真材實料的店應該被推廣的說...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