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點忘記這一碗多少錢惹 應該是60塊的仙草雪沙+4種料

說真的不便宜,以景美夜市的的標準來看,那附近的食物都沒有東區來的高,但這個錢已經可以再吃東區粉圓了

 

這家近期有紅起來的趨勢,鑑於他店內的文青裝潢有打著養生的名號衝出一片天

不過不得不說,這家店的地理位置讓他離爆炸紅還有一段距離,因為居然在巷子的中後段

巷子非常長,走一走就會不小心忽略,直奔到前面的米粉湯店或是豆花店

下面我會附上地圖,and順帶一題巷子口的水果店便宜品質也不差 我今天還特地去買順便吃晚餐

 

回到正題,其實我的餐盤會長那樣完全是一場意外,那個粉粿是老闆娘給錯的,所以補上我自己點的愛玉

等於是多吃到一種料,小雀幸小雀幸! 

我點的+吃到的料有 仙草 愛玉 芋圓 粉粿 跟紫米

很特別! 很少店裡會有紫米這個選項,附帶一提這家店的芋圓也有說是手工製作的

然後我點的基底也不是一般的冰沙,是說是仙草冰磚,近看大概長這樣

有著令人困惑的纖維,我有特別拉出一條

其實說真的整體吃不太出來跟一般清冰的差別,因為味道不重,而且貌似也沒加糖

在來就是他的配料了,恩...

紫米一整陀好像完全就是無糖,也沒有桂圓提味之類的,就是一團突兀的主食

粉粿我本來就沒有要點因為看起來有夠弱,吃起來真的也不怎麼樣,也沒有梔子花的香氣

芋圓倒是如廣告打的,香氣十足,也是唯一比較帶有甜味的一個配料

愛玉的話,也近乎無糖,但是有加入真正的檸檬,味道還不錯

仙草這個倒是挺推的,很軟嫩,稀哩呼嚕就被吃完惹

 

整體評價: 78/100

幾乎不太可能會二訪,因為我吃不太甜的人都嫌沒什麼味道...

可能是吃冰的關係,味覺對甜度的理解降低,所以配料該有的甜味都吃不太到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台北古早味甜點: 點我點我

景美夜市另外一篇食記 : 詹式燒肉割包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