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碗50塊我可以接受,看清楚那個愛玉!!是真材實料的愛玉!

裡面有仙草 愛玉 薏仁 +檸檬汁 詳細介紹往下滑

 

說真的我沒有很愛通化夜市這裡,因為真的蠻無聊的,而且人爆炸多

主要都塞在梁記滷味那裡 (畢竟人家米其林推薦)

BTW我第一次去通化夜市舊有特地排那一家,我完全忘記味道了,記得是蠻鹹的而且我沒吃完

我真的沒辦法理解米其林特派員他們的口味,上次臭老闆我也覺得還好>>食記。臭老闆臭豆腐

 

好啦講這麼多,我今天寫的這兩家也是蠻有名的,分別是愛玉之夢遊仙草&今日壽司店

今日壽司店就是標準台式壽司店,還有兼賣關東煮、生魚片 (網路上還推這家的馬鈴薯沙拉)

我吃過兩次,通通只點關東煮,這家最主要的壽司我都沒點過阿哈哈

因為壽司看起來海苔都黏在上面,應該是做好放著快速出貨的看起來就不優

我倒是滿推薦這一家的關東煮,也是台式關東煮,看那坨甜辣醬就知道

但是這家菜捲真的很用心,很像手工做的,因為肉吃起來是肉包的餡料,外面的菜又很厚一綑,

吃起來很過癮,而且很多家的菜捲的菜吃起來都泡很久很軟爛,這家還保有脆度

不過菜捲40塊不太便宜就是了,蘿蔔的話是25塊,整體分量算大

蘿蔔的表現就一般,沒有煮道完全入味,但有甜,搭配旁邊的醬剛好

 

吃甜點的話就這家惹,愛玉之夢遊仙草

就如同我一開始說的,這家的愛玉很認真,應該是手洗愛玉子弄出來的

所以吃得到愛玉的味道跟它該有的質地( 一般化學調出來的太軟嫩,而且沒有外層的皮)

仙草就表現普通,我吃過味到更濃郁的

不過這家的薏仁跟檸檬水真的是被我撻伐的,有夠甜

薏仁是認真的薏仁不是大麥來魚目混珠,但真的好甜

檸檬的話一吃就知道是香精,絕對不是檸檬榨出來的

不過看在愛玉的份上原諒它惹阿哈哈,很難得可以吃到這種認真的愛玉

 

總體評價: 

今日壽司店: 82/100 還可拉,翻桌率超快

愛玉之夢遊仙草: 84/100 可以點整碗的愛玉來吃到爽

 

更多台北甜點: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