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我po這個在哀居還有人問我這是甚麼東西

90後的人真的都遺忘這個古早味甜點了嗎 

這個是銀耳枸杞紅棗蓮子湯 這樣一碗才50塊真的很佛心

 

這家位在老西門町那一帶,不是新興地區

老西門町插不多是在戲院附近,那一帶不太會有觀光客

取而代之的是一些街頭文化還有各式各樣的卡拉ok、水電修繕器具之類的

其實西門町本來就是一個龍蛇混雜的地方,不過台北觀光真的把這些地方掩蓋得很好,多半人都不知道這些

我外公以前是當警察的,這邊是他的管轄地區,當年可不輕鬆呢

 

不過這家店 大姊水煎包沒有那麼偏離搖滾區,是位在賽門甜不辣 楊記玉米冰那一條

這一家店賣一堆東西,除了水煎包之外,還賣了薏仁湯 紅豆湯 杏仁豆腐 薏仁漿 

基本上甚麼古早味的湯都賣,而且都是驚人的便宜,俗擱大碗,料超級多

我剛開始還不太敢買,因為都是擺在桌上的,雖然是陰涼處

 不過吃過一次後馬上收入愛店區,真的不是在開玩笑地大方,東西給的真的超多

而且老闆煮的功力很好,看看這個銀耳湯,煮到整個湯都稠稠的

而且裡面的紅棗不是一兩顆,我記的五顆左右,而且是大顆的

 

下面這一碗是紅棗湯(50),別亂點!!! 因為紅棗好甜而且太多太大顆

甜到我不要不要的,而且一碗十顆以上,我忘記好像是15顆左右,吃到甜死

本身的湯是不甜的,但是紅棗好甜好甜

買這一碗的話準備一個大鍋子,裡面加個黑糖水之類的可以分好多天喝


 

這家我給88/100 分數沒有其他私藏愛店那麼高是因為這家店就大喇喇地把東西方在室溫...

真的很怕買到酸掉的...不過是真的用料實在

因為這家還有賣一些乾貨,所以應該算是有保證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古早味甜點: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