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才55塊  長這樣在台北賣到100都有可能 這家居然只賣55

這裡可是紅豆+杏仁布丁+抹茶醬+抹茶剉冰的說  真的很便宜

 

好 其實這家店滿難找的,看著google地圖在原地轉好多圈才找到這家店

這家在萬隆站的附近 其實也沒有多附近 就是某國中旁邊(真的不知道 台北everywhere都是學校

剛開始也不太敢進去 在門口觀望 因為整間店就是烏麻麻 都以為去喝酒這樣

然後櫃檯也沒有人 菜單看了一會老闆才走出來

他一開口 喔喔喔喔 HEN可以 再多點共鳴就可以去主持金馬獎的那種 我超級愛BASS的聲音

整個人也是一頭RJ的髮型(上班不要看的) 搭配一點小鬍子 具體臉長怎樣忘記了不過我就給他定義帥老闆

(網路上搜尋這家店 GOOGLE後面會幫你接 老闆,就知道我不是在唬爛)

 

結果上面講了一堆屁話 重點都沒講到

抹茶冰的基底是一般的剉冰,不過醬料做得還不錯

可以吃到抹茶的苦味 整體也不會做的太甜,重點是還有附醬料給你,不會越吃越稀

紅豆的話有爛 有甜 我真的評價紅豆評價的好膩  在台灣紅豆煮的難吃真的無法生存吧

杏仁布丁真的是布丁口感,不是腦中想的那種杏仁豆腐,味道是有出來但沒有說很濃

附帶一提這家電事先選冰,再選配料  不過真的都不貴

不過我同學點的黑糖口味剉冰真的有點過甜 慎選

 

這家我給 90/100 如果開在師大本部旁邊大概天天去吧

嘴巴吃冰眼睛也吃 吃好吃滿 

不過我不得不說 這家湯匙真的有點破舊...感覺被很多人啃過...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台北古早味甜品推薦: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