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碗就是西瓜豆花(75)  PO哀居嚇到一堆同學 老闆到底嗑了甚麼才會想到要把這兩個混在一起

這一家在東區滿有名氣的  還一連開兩家 我這次去的是本店 沒有賣鹹食的那一家

我是平日去的 裡面一堆日本人 店員也是直接用日文跟他們溝通 

台灣服務業到底多完善 我在永康街的時候COCO店員也是韓文清槍芎直接飆出來

 

好回歸正題 拖了那麼多篇幅因為我覺得沒啥好講的阿哈哈

湯底就是把黑糖水換成西瓜汁,搭配略帶焦味的豆花

豆花口感細緻,不過還是可以咬的那種,沒有做到可以直接用吸管吸起來那樣

上面再給你一些西瓜跟西米露(怎麼會想到西米露的這點我佩服

 

我去的季節有點不倫不類 剛好草莓結束 等待芒果季這樣

兩個價錢跟西瓜豆花只差10塊 西瓜那麼便宜 可惡

不過我覺得店家可以在推出更多口味的水果豆花  畢竟他們靠這個打出名號的

喔這家還有芝麻糊豆花我覺得蠻特別的  不過也是貴貴DER

 

總體評分: 82/100 因為貴貴貴貴DER 

口味新奇但就沒有特別想要在二訪的店

更多台北豆花: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