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碗杏仁牛奶冰50塊 外帶40塊 我覺得真的很佛心

這天我原本想徒步走到通化夜市去買一家義大利人開的提拉米蘇小攤販

殊不知路上無意間看到這家店 叮叮叮 杏仁兩個字讓我心超癢的還是進去了

後來發現這家店可是吳宗憲跟一大堆藝人都會來吃的店 (不過這裡離電視台也不遠 合理拉)

不過我野蠻擔心這家店到底真的好不好吃

我很不喜歡去這種什麼都賣得店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好吃 這個法則在多半的店都通行

因為這家店還有賣鍋燒意麵 一大堆各式各樣的冰 還有煙燻滷味 (大家很推這家的煙燻滷味)

 

不過我要說我那天吃到的杏仁牛奶冰真的還不錯

簡單的一碗剉冰+ 杏仁豆腐 + 煉乳 + 粉角,很明顯這碗的重點就是那個杏仁豆腐

這家的杏仁豆腐口感跟一般吃到的滑順口感不一樣,我覺得比較像是洋菜凍的口感

(洋菜凍做出來的果凍會比較脆一點,但整體還是QQ的口感,家裡小時候都用洋菜凍做果凍)

吃的到杏仁的味道,同時也吃得道一點米漿的味道,整體調和得很好,不會說杏仁味完全蓋過全部

我原本猶豫要不要點家紅豆的版本,但后里蟹,加了紅豆+30塊來到了80塊這麼這麼的貴 

整個台灣的所有飲料店豆花店剉冰店都不會這麼賣吧好恐怖

 

整體評分:85/100 是會想再回去吃的店

下次想去試試他們的煙燻滷味  BTW這家隔壁的麵包店還不錯 上次吃到薰衣草放道麵包裡,真的很香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台北古早味甜點: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