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碗叫做....有夠難記的名字,反正就是兩種冰的混合體

分別是珍珠奶奶冰+相思鐵奶冰(110)

基底是一般的剉冰+ 奶茶醬+鐵觀音奶茶醬+黑糖粉圓+紅豆+奶酪

有夠多有夠瘋狂 打出來都覺得扯

 

這家萬隆的附近,先說很多人可能連萬隆在哪條線上都不知道 

因為我那些一天到晚奔師大分部的同學多半也都沒聽過 因為大家只記得公館站而已

師大分部其實就在公館站跟萬隆站的中間 而且離萬隆站好像近一點(體感體感)

好啦 可能一堆人也不知道師大分部在哪 根本荒郊野外  (還有林口校區喔 那裏根本觀光農場

 

回歸正題,那個混合體的冰吃起來

第一口的鐵觀音真的蠻令我驚豔的 鐵觀音的味道很香

奶茶就還好 珍珠有些過甜...紅豆煮的軟爛我就很ok 

也好再它沒有泡糖水 不然整體會過甜

中間藏了一個奶酪 奶酪味道很濃郁 網路上就有看到別人推這家的奶酪

做的果然不錯 不會甜 但奶香味足夠

 

AND 這一碗我道歉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這個是宇治金時(100) 所有創新的剉冰店必備款

就吃起來我覺得還好 至少抹茶的苦味已做到

我比較推公館的 MR 雪腐 一碗85塊 差在沒有白玉

其他不論是冰體( 雪腐的是雪花冰) 跟紅豆 (雪腐的有咖啡味) 我覺得都勝過這家

 

總體評分: 83/100 還可還可 但二訪的話就...

也是可以拉 如果真的上課上到瘋掉翹課出來吃的話可以接受

 

5/2(果真是上完實驗課覺得人生無光的狀態QQ) 補充 點了豆花+兩種料=40塊

豆花口感一般,就是隨處可吃到的口感

紅豆也做得還不錯 保留豆味也有泡過糖水 

我要說的是那個黑糖粉粿 夭壽好吃 口感跟一般吃到的不一樣 一吃就覺得是手作的

黑糖香氣十足 口感不是一般粉粿的QQ感 是接近鼻涕 帶有流動性的 但卻還能稍微咀嚼的那種

這樣形容好難吃 在更具體一點就是嫩仙草的咀嚼版 

喔還有這家服務生服務狀況也蠻好的 看到我把冰吃完還會問要不要加冰 那時候店裡還是忙碌的狀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台北古早味甜點介紹: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