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標題冠上私藏愛店了 這一碗杏仁茶杏仁豆腐40塊

我好喜歡。真的好喜歡。喜歡到我都寧可跑大稻埕那邊的家樂福也不要跑小南門的

要知道我讀師大 大稻埕那邊公車只有660可以到 家樂福那邊就是完全沒有可以直達附近的

小南門那邊隨便攔隨便都可以到 要暴力走回去也是可以

 

這家店面有夠小 每次都得跟不認識的人面對面吃東西 整個哈茲咖西捏

但是為了這家的杏仁茶杏仁豆腐(有夠饒舌的名字) 我可以

這家的杏仁茶沒有苦苦的後勁,應該是有加米漿下去調和的那種 但還是喝的到杏仁的香味

更何況那附近大概十家有九家店都有在賣杏仁粉,這家又是老店,應該不至於用到很不好的原料

杏仁豆腐則是很滑順,走的是古早味路線,不是那種像奶酪+杏仁的味道

是那種果凍的口感,淡淡的杏仁香跟一點奶味(估計應該有加奶粉下去調)

整體吃完就是好開心。FEEL  SO  GOOD 畢竟台北有賣這種東西的真的不多

 

這附近還有一家有在賣杏仁相關的叫夏樹甜品

有夠貴 錢花不下去 根本不想走進去 省錢就來吃這家吧

這家還有薏仁漿豆花 黑木耳什麼的 杏仁茶油調 椪餅都有 滿滿的古早味


檢視較大的地圖

 

總體評分: 90分!!

推薦喔 在永樂市場旁邊 不是土魠魚的那一排

更多台北小吃甜點: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