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米其林推薦馬上手刀衝去吃  這樣一份70...我覺得不太便宜就是了

(附贈小知識: 米其林除了我們看到一堆星星滿天星的評價之外,還有比星級下面,但也是值得一試的必比登推薦美食名單)

不過都來了,看到跟其他地方不同的就是它是用蒸籠在蒸臭豆腐

而且 還是純素! 通常我們吃臭豆腐就是會連著大腸鴨血一起點  大腸的油脂流出來跟蠟油整個又香又好吃

發現這家店是純素也是我走進去看到桌上貼的報紙我才知道...老闆娘位老闆發明的

不過我一開始走到門口真的考慮很久才進去的

到底來說: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這麼的不臭!!! 我要的就是那股熟悉的味道衝出來燻得我不要不要的

 

坐下來,看到那個價錢 我也是挺畏懼的 到底一塊臭豆腐有什麼好賣到70塊的

師大夜市觀光客滿地的臭豆腐也是差不多這價錢,往外環一點走還有更低的

更何況你還用蒸的 油總比水貴吧? 我們又不是沙漠大國油都不用錢的

 

好,東西送到我面前,還算有誠意,至少有香菇乾。還有黃豆之類的東西在上面。

上面有九層塔,素食最喜歡豆豉跟九層塔這類的味道重的調味,好在我蠻喜歡的,不然這間店會被我寫的很不堪

因為,真的很不臭。咬下去第一口也是淡淡的味道。第二口還是。NOOOOOOO

就說你們老外不懂我們的文化。臭豆腐不臭是要吃三小。就算是素的也不行好不。

我真的就是快速掃過去這樣  一點都沒有留戀的快速吃完 一邊心想這個錢都可以去吃一塊雞排。人生好爛。

我其實來這邊是想吃沙威瑪的  一個土耳其老外開的  結果人家返鄉一個月 哭倒長城

 

總體分數: 70  唉。

看在他是素食的份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