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亭站說真的  沒什麼好吃的東西  

盡是一堆連鎖店, 麥當勞  星巴克 CAMA SUKIYA  爭鮮

枉費師大還坐落在那裡  

但這家是少數讓我還念念不忘的美食  魚日式料理

古亭站五號出口的附近  小巷弄內其實非常的不起眼

進入店面,我彷彿回到築地市場,魚的味道撲鼻而來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我本身也不太喜歡,但這理所當然是一家生魚片料理店應有的味道

重點是 這裡便宜又新鮮 深得我心

 

蝦卵手卷(50元)

滿滿的蝦卵在上頭,原本我以為裡面包的是生菜結果是醋飯 

不過光上頭的蝦卵就讓我很滿意了

玉子燒壽司( 應該是這個名字) (50的樣子)

其實我沒有很愛玉子燒,在日本吃真正道地的玉子燒也無法

太甜而且濕濕的 我沒有很愛這樣的味道  但這只是單純的口味偏好而已

 

重頭戲  生魚片井飯 150元 沒錯 真的就只賣150元

每一片都很厚一塊,魚的鮮甜在嘴中炸裂的感覺真的很爽

我偏厚油脂量較少的魚種,但其實我對這方面沒有太多的研究,

我喜歡鮭魚以外的另外兩種生魚片,比較有嚼勁  後面問老闆 依稀記得有旗魚的樣子

 

這家店還有賣一些不定期菜單,寫在黑板上面,上次看有一些烤魚下巴之類的

這家店我拍胸鋪真心推薦

 

整體評分: 90/100

我有點懼怕魚味,and 蝦卵手卷裡面包青菜的話我會給更高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