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台北時  在網路上發現了這家 位在中山站的佐曼

人氣頗高 蠻多網路推薦的 

但說實在的,像這樣的咖啡店一直都不是我的首選  食物通常都不符預期

拖了好幾個月發現想吃的店沒開時才登門造訪

 

一開始就讓我很失望,我只想單點一份鬆餅,許多網友都推薦他們家的草莓鬆餅

但這家店的低銷是一份飲料 所意思是不准你指點一份鬆餅

只好轉戰早午餐區 隨意選了煙燻鮭魚的 具體名稱是甚麼忘了 (280元+28)

早午餐店通常是附上兩杯飲料 沒什麼特別的所以就沒多做介紹

那一球黃色的是地瓜泥,蠻特別的 

地瓜,低GI食品 能防止血糖快速上升,減肥時挺適合

不過整份最得我心的還是那塊鮭魚

我很怕煙燻鮭魚的腥味,這家選得還不錯,配上下面的吐司與優格醬,調配的剛剛好

其他就頗一般的就不多作介紹

整體而言,真心覺得還好,不過這價位在台北真的算中等偏便宜了

(燻鮭魚我的首推還是IKEA的  在小巨蛋站   燻鮭魚兩片+沙拉=109也沒有服務費這種東西  付的醬料也很特別  有點像蜂蜜芥末但又沒有那麼甜)

上面那個就是IKEA的燻鮭魚沙拉(109) 一百分不是我在說 真的給得很大方

 

整體評分: 75/100

有點貴,低銷一杯飲料的機制真的很討厭,食物稍普

arrow
arrow

    E。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